英宠摄影inpetphoto:

全球最帅的狗——中国军犬!
你对他们可能只是听说,看到的可能只是模糊的照片,今天就让你看到真正的军犬是什么样子!

以前也听说过对军犬的质疑声,所以我要写写这次拍摄,我看到的军犬生活。
本次拍摄花了一天时间,但实际我们只拍摄了不到2小时,因为每天他们需要有足够的时间休息。
每一条军犬有一个固定的军人管理(更准确的说应该是陪伴),我能明显感觉到兵哥哥非常爱狗,照片为了拍摄效果里都比较严肃,其实私下对狗都充满了宠溺,脸上永远挂着笑,狗做任何动作,哪怕有错漏,绝对不是教训他们,而是跑去搂楼他们然后自己笑出声。

大家也许见过有军犬跳火圈的照片,特别帅,为什么我们没拍?因为拍摄当天风很大,火圈点好了有点猛,狗狗们有点紧张,兵哥哥说:那就不跳了。没错,虽然我们是拍宣传照,但他们不会为了效果强迫军犬。简短的一个决定,让我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真实感情。

他们是孩子,更是战友!对于这些军人,军犬是他们荣辱与共的兄弟。我能有幸给他们拍照,是我这一生都值得骄傲的事,仅以这套照片,表达我对他们的感谢与敬意

评论
热度(59)
©A-Z | Powered by LOFTER